临沂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临沂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3-05-31 16:22: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2023年5月28日,经过全体青联委员、学联代表的共同努力,临沂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临沂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5月28日,临沂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临沂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尚胜波,市委常委、秘书长薛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领导徐仲圣、孟凡明以及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市委书记王宁主持。

  尚胜波代表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临沂青联、学联始终密切联系青年,服务中心大局,强化自身建设,呈现出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希望临沂青联、学联高扬理想旗帜,勇担时代责任,认真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春力量,在“走在前、开新局”篇章中续写新的辉煌。

  薛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青联、学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且提出四点要求,加强理论学习,争做志向远大的青年先锋;投身强市建设,争做勇毅担当的青年先锋;引领文明新风,争做品德高尚的青年先锋;展现青春风采,争做砥砺奋斗的青年先锋;青联委员和学联代表要发挥带头作用,务实担当、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为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贡献青春力量。

  开幕式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徐立娟代表各群团部门致贺词,王宁同志代表市青联第四届常务委员会作《凝心聚力践初心 奋楫争先担使命 为加快临沂三个转变 奋力在全国革命老区现代化进程中走在前汇聚青春力量》工作报告。市青联五届一次全委会和市学联第五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委员和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市青联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和市学联第五届委员会,大会于5月28日下午胜利闭幕。

  全市各级团组织、青联组织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和青联委员、学联代表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汇聚青年力量,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优势、人才智力优势、广泛联络优势,带领青年为现代化强市建设再立新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