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反思补短板  临沂园林环卫精致化管养工作再提质

2023-03-29 22:04: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3月29日上午,临沂市城管局园林环卫中心文化公园管理办召开创城工作复盘暨近期工作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全面复盘,查找短板弱项,以“六抓四坚持”对园林环卫精致化管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促进文化公园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文化公园管理办所有人员和养护项目部各片区负责人、兰河安保负责人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各自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创城工作为契机,管理办各项工作主要负责人带头抓、主动抓,层层抓落实,突出“精致管养”重点抓、常态抓,向“秀美”看齐,结合实际工作具体抓、创新抓,重工作实效。坚持夯实“学”的基础,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坚持拓宽“做”的途径,扎实推进园林环卫管养标准化建设、大排查大整治和专项检查治理;坚持抓住“改”的重点,建立“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精益改善-建立标准化”的“精益闭环”工作法;坚持强化“督”的力度,狠抓安全、养护、卫生专项检查,针对弱项和短板,开展专项督查检查,督促整改落实。(通讯员 周元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