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修缮篮球场,提升市民幸福感

2023-03-24 18:20: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市民提供更为舒适的休闲运动场所,近日,临沂市城管局园林环卫中心卧虎山公园管理办对卧虎山路沿线的篮球场基础设施逐一进行了排查和修缮,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随着天气转暖,卧虎山路沿线的露天篮球场人流量增多,使用率高,逐渐出现篮网脱落、地面破损、外围铁丝网倾斜等问题,不仅影响了市民休闲运动,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管理办秉承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思想,在逐一排查统计的基础上,组织人员对篮球场基础设施进行维护修缮,并定期对篮球场地面和设施进行清洗,共更换安装篮板1套、篮球网4个、外围护网42平方,修复地面20平方。维护修缮后,篮球场安全系数提升了,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管理办将继续加强巡查,维护修缮好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市民的幸福感。(通讯员 杨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