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科协举办2023年全市科协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

2023-03-23 18:24: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3月22日-23日,临沂市科协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会议总结2022年科协系统宣传思想工作经验,表彰2022年度全市科协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研究部署2023年科协系统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推动落实各项工作。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爱铎,沂水县委副书记胡发贵,市科协四级调研员郑洪强出席会议。

  徐爱铎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对科技界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解读,围绕党的二十大做好宣传引导;以弘扬科学家精神为主旨,重点做好“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彰显科学家精神的引领效应;突出“四服务铸担当”,全景展现科协组织在“四服务”方面的成果,提升科协工作显示度、影响力和贡献率;进一步加强宣传平台建设和资源整合力度,搭建立体化传播平台和全方位发声通道。

  会后还举办了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山东省作家协会、沂水县委宣传部相关专家对摄影基础知识与技巧、新闻采写及舆论引导等业务知识进行了授课。各县区科协、部分市级学会以及市科协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的宣传工作负责人、宣传信息员参加了培训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