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2 12:47: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为贯彻落实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3月16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粮食质量检测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京韵园社区柳青家园小区组织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爱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柳青家园小区居民宣讲了粮油产品质量安全和品质营养知识,解答了粮油产品选购和科学存储注意事项等问题,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节粮爱粮意识,并对小区居民送来的小麦粉、大米和植物油中呕吐毒素、黄曲霉毒素B1等生物毒素的含量进行了免费快速检测。“送检上门”的便民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协助开展了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大清除。

  通过此次活动,组织党员同志主动走进社区,亮明身份,志愿服务,争做表率,积极引导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将检验检测和服务群众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

  下一步,市检验检测中心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的共建服务,结合群众实际需求,开展灵活多样、切实有效的服务志愿活动,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通讯员 冯兰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