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参加农业农村部农业质检机构内审员专题培训

2023-03-21 20:08: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为不断提升内审员审核与机构规范化管理水平,3月9日-10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派出石怀超、郑婷婷两人参加了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举办的2023年农业质检机构内审员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农业检验检测机构内审员等相关质量管理岗位骨干人员。参训人员认真听取学习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农业农村部部级质检机构有关专家关于内审工作的讲解,学习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及监督管理制度政策、新版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重点内容、农业质检机构运行管理风险防控等重要内容,并同行业质检机构交流了经验。

  通过本次培训,质量管理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内审工作流程、方法与技巧,提升了质量管理水平,可以更加有效地开展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保证中心农业质检工作日常依法施检、依规运行。(通讯员 付玉志 李云静)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农业质量质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