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为企业排忧解难获赠锦旗

2023-03-20 17:5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3月18日,临沂奥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印有“优化服务创一流营商环境  务实高效助企业快速发展”的锦旗送到临沂市园林环卫中心养护管理科,感谢市园林环卫中心为解决企业难题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临沂奥体公园是临沂的民生项目,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在了解到项目存在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后,积极与项目沟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通过靠前服务,在制约项目落地的难点环节寻求突破,会同古城管理办工作人员积极勘察现场,协调配合项目进行工作推进,帮助项目纾困解难,保障了项目及配套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下一步,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将不断缩短办理时间,提升办理效率,力求从细节上为办事群众提供舒心、暖心的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邵长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园林营商环境环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