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沂蒙·临沂智造” 招商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2022-09-27 17:53:15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6日上午,“光耀沂蒙·临沂智造”武汉招商推介会举行,宣传推介临沂沂河新区和“沂蒙光谷”,现场签约项目,推动多方共赢发展。临沂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宝亮致辞。

  张宝亮在致辞中指出,临沂位于山东省东南部,是山东省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市,是一座魅力之城、山水之城、红色之城、实力之城、活力之城。沂河新区是山东省委、省政府聚力打造区域融合发展战略支点设立的4个省级新区之一,是临沂市对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桥头堡、鲁南跨越发展示范引领区、产城融合综合试验区,是临沂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新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政策机遇加速汇聚,发展空间充足广阔,创新动力持续迸发,新兴产业全面起势。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多到临沂走一走、看一看,把更多资源投放到临沂、把更多希望播种在新区。临沂将全力打造极佳营商环境、建立极简服务机制、提供极优扶持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播放了临沂市城市形象宣传片,3位招商引资项目代表作交流发言,6个沂河新区招商项目现场签约。活动还举办了“沂蒙光谷”发展恳谈会,介绍临沂市激光产业发展及“沂蒙光谷”基本情况;邀请全国激光行业的顶尖专家学者、企业家,为临沂激光产业发展出谋划策、指点迷津。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临沂发展沂蒙新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