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进行时|2022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暨“旭辉银盛泰杯”临沂赛区第三场如期进行

2022-08-19 17:48: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吴艳萍 见习记者 张怡)8月19日上午9时,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主办,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鲁网临沂频道承办的2022年第四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暨“旭辉银盛泰杯”临沂赛区第三场预选赛在临沂市罗庄区星汇城营销中心举行。

  该场预选赛依然沿用第一、二场比赛的规则,分为阅读和答题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参赛选手需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阅读同一本书,书目由大赛方统一提供。阅读完毕后,选手以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答题环节。本次比赛题库中的题目均以选择形式出现,出题范围以比赛用书为准。 

  本场比赛用书依旧沿用由著名作家、乡村哲学家刘亮程所写散文集《逛巴扎》。比赛开始后,选手们聚精会神地翻看起图书,很快便沉浸其中。有的选手还时不时拿起笔,在纸上记录下读到的精彩部分,笔尖与纸面摩擦带来的“沙沙”声,尽显阅读魅力。 

  经过两个小时的阅读后,比赛进入最后的“答题环节”。通过扫描二维码,参赛选手进入同一电子答题系统,提交个人信息后开始答题。在将答案提交后,系统根据各选手的答卷得分自动排名,得分相同的再按照比赛用时区分先后。 

  据悉,本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临沂赛区将举办四场预选赛。排名在全市参赛选手中位列前十的,将在8月21日,与其他各地市的优秀参赛选手角逐省赛奖项。 

  相关链接:

  此次比赛的赞助商——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站位城市综合运营商的高度与视野,每进入一座城,皆怀揣着深入城市肌理的产品情怀,助力城市更新,与一城共生长。

  此次,旭辉银盛泰与临沂城市共发展,选择化武路板块,打造星汇城,占地400亩的大盘,规划居住人口超过万人。城市级大盘配套全。星汇城周边商业配套齐全,东方购物广场(华润书香府店)、九州购物广场(双月园店)、罗兰购物中心、世纪华联超市、昌晟农贸市场、孟园农贸市场等遍布周边,同时,星汇城自带2万多㎡辉盛金街。教育方面,星汇城自配两个12班制的幼儿园,一墙之隔的双月湖实验学校是罗庄区直属9年一贯制学校,东侧是临沂第十九中学。

  城市级大盘有保障。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是深耕山东,年销售超200亿的品牌开发商。秉持“以善筑美,辉盛未来”的品牌理念,肩负“精致生活美学家”的品牌使命,让城市更加美好,为客户创造精致生活。目前已形成省域化布局:打造青岛、济南双核都市圈,八大战区辐射全省。连续三年获得山东省地产TOP10企业,连续十余年获得青岛市房地产开发十强企业等殊荣。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