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主导起草地方标准《人造板饰面用复贴材料技术规范》顺利通过审核

2022-08-19 16:51: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8月19日,以王常春为组长的9名专家组成标准审查组,对《人造板饰面用复贴材料技术规范》进行技术审查,临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徐菲菲及市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导起草单位市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从地方标准制定的目的和意义、地方标准编制原则、主要技术内容和确定依据、与现行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其他标准的关系、重大分歧意见的处理过程、处理意见及其依据、地方标准自发布日期至实施日期之间的过渡期的建议及理由等方面,对临沂市地方标准《人造板饰面用复贴材料技术规范》编制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审查专家从标准规范性、方法可行性、标准适用性等方面进行审查,经审查专家审查评定,由市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主导起草的地方标准《人造板饰面用复贴材料技术规范》顺利通过审核。

  地方标准《人造板饰面用复贴材料技术规范》审核的通过,填补人造板行业饰面用复贴材料检验的空白,标志着市检验检测中心在全省木业产业领域的标准化工作达到领先地位,为政府市场管理、企业规范性生产、提高人造板饰面用复贴材料及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生产质量提供技术保障。(通讯员 谭晓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