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临沂赛区首场比赛进行

2022-08-18 15:52: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记者 吴艳萍)8月18日上午,2022年第四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暨“旭辉银盛泰杯”临沂赛区比赛在临沂市罗庄区星汇城营销中心正式启动。此次大赛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主办,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鲁网临沂频道承办。来自临沂市各中小学的近30名选手参加了首场比赛。

  至此,阅读大赛临沂赛区序幕就此拉开。来自临沂市多所学校的30名选手齐聚罗庄区星汇城营销中心,开启长达两个小时的“马拉松阅读”之旅。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各位参赛选手们都认真读书,仔细做笔记,阅读氛围十分浓厚。

  本场比赛用书为《逛巴扎》,这是一部由著名作家、乡村哲学家刘亮程的散文集。该文收录关于新疆生活的九篇经典作品,包括《最后的铁匠》《生意》《五个买买提》等。作者饱含深情地描写了新疆老城中的日常生活、热闹的巴扎、各种各样的生意……本书是读者了解新疆、感受文学典范性的一部佳作。

  经过两个小时的阅读后,比赛进入最后的“答题环节”。参赛选手统一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电子答题系统,提交个人信息后开始答题。此外,本次比赛题库中的题目,全部为选择题。参赛选手将答案提交后,系统将根据答卷得分自动排名,得分相同的按照比赛用时区分先后。

  此次比赛的赞助商——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站位城市综合运营商的高度与视野,每进入一座城,皆怀揣着深入城市肌理的产品情怀,助力城市更新,与一城共生长。

  此次,旭辉银盛泰与临沂城市共发展,选择化武路板块,打造星汇城,占地400亩的大盘,规划居住人口超过万人。城市级大盘配套全。星汇城周边商业配套齐全,东方购物广场(华润书香府店)、九州购物广场(双月园店)、罗兰购物中心、世纪华联超市、昌晟农贸市场、孟园农贸市场等遍布周边,同时,星汇城自带2万多㎡辉盛金街。教育方面,星汇城自配两个12班制的幼儿园,一墙之隔的双月湖实验学校是罗庄区直属9年一贯制学校,东侧是临沂第十九中学。

  城市级大盘有保障。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是深耕山东,年销售超200亿的品牌开发商。秉持“以善筑美,辉盛未来”的品牌理念,肩负“精致生活美学家”的品牌使命,让城市更加美好,为客户创造精致生活。目前已形成省域化布局:打造青岛、济南双核都市圈,八大战区辐射全省。连续三年获得山东省地产TOP10企业,连续十余年获得青岛市房地产开发十强企业等殊荣。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