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科协改革创新案例被中科协《一周要情》刊发

2022-08-16 11:22: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8月15日,临沭县科协实施“创新立县”工程,服务地方经济的改革创新做法被中科协办公厅《一周要情》2022年第30期刊发。

  据悉,临沭县科协坚持政治引领,发挥组织优势,团结科技人才,勇当改革创新排头兵,融入经济建设主战场,扎实推进“创新立县”工程。一方面牢固树立人才发展理念,加强企业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另一方面充分利用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的海外人才资源,积极招引海外人才,组建临沭县科技人才储备库;另外,临沭县科协还通过搭建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打造临沭企业创新催化器。临沭县科协的创新做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目前,全县建有市级以上研发平台达 65 家,实施科技计划项目 200 余项,获得市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励 143 项,累计与 107 所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 238 次。(通讯员 刘心)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