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外喜迎市教育系统创城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2022-08-13 17:43: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 为推进全市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教育系统各项工作,学习推广学校创建示范点位经验做法。在临沂市教育局组织下,8月12日开展教育系统创城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本次推进会在沂河新区和河东区进行。

  上午9:00,在临沂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富带领下,观摩团来到临沂外国语学校。沂河新区教育卫生组局长王守堂和副局长崔兆臻,河东区教体局副局长韩成军陪同。

  与会领导先后观摩学校的综合楼、餐厅、艺术楼、体育馆和小学部的教室等。途中,解说员李潇详细介绍了临沂外国语学校开展创城工作情况:全校认真学习和全面落实临沂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沂河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临沂外国语学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在校长张再河的带领下,坚持走在沂河新区教育系统创城工作的前线,深入推进创城工作,为沂河新区文明城创建增添助力。与会领导对临沂外国语学校扎实开展创城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了解,参加本次观摩推进会的人员有:各区创城分管副局长,具体创城工作同志;各市直学校创城分管副校长,具体创城工作同志。观摩团从临沂北京路小学出发,先后参观了临沂外国语学校、河东区希之望美术培训学校、河东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北京路园)、临沂北京路小学。观摩结束后,于临沂北京路小学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座谈会。

  学校教干党总支书记李丽娟,副校长丰茂华,副校长解自如和焦奎兰主任等陪同。(通讯员  解自如 上官会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