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审计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4-03-18 15:35: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充分体现对退休干部的重视和关爱,增强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近日,临沂市审计局为张金堂、杨忠森两位同志举行了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局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临沂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华为退休干部张金堂和杨忠森颁发退休证和纪念品。两位同志依次发表了退休感言,分享了工作期间的经历与感悟,回忆了往昔与同事们并肩作战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审计事业的热爱和坚守,并表示退休后仍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段华对两位同志多年来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敬意、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祝愿,希望两位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支持临沂审计事业的发展。同时,要求年轻干部学习好、发扬好两位同志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精神品质,传承好他们的优良作风,承担起新时代审计的新担当、新使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