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临沂市公安交警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布会

2022-08-05 18:31: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记者 杨成喜 实习记者 张京慧) 8月5日上午,临沂市公安交警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闻发布会,本场发布会是全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 共筑幸福美好家园”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车管所所长李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大队长张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工程大队大队长杨久怀主席发布会。

  发布会围绕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展开,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了解,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方面前期做了以下工作:加强组织部署;强化秩序管控;完善交通设施;推进协同共治;强化宣传教育;突出督导问效。下一步的工作措施主要有以下方面: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在秩序管理上下功夫;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车管所所长李焱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文明出行、守法礼让,各行其道、不闯红灯、不逆行,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要在划定区域内按规定停放,驾乘电动自行车要戴好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要系好安全带,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