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2022年半年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2-08-05 16:24: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8月2日,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熊长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临沂市委书记任刚在全市“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座谈会、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检测专题视频会议和在沂河新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各部室负责同志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点评发言。

  熊长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任刚同志讲话精神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学习思考、精深钻研业务,坚持守正创新、追求卓越,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更强能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熊长远指出,各部室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摆查问题毫不掩饰、谋划工作切合实际,会议开得既有成效又有质量。下一步工作:用心做好“必答题”。要强化整体意识,弥补短板弱项,提高水平,在常规工作上做到有条有理、有质有量;全力答好“综合题”。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调查研究,打造特色品牌,把创新的激情、创造的热情、创优的痴情凝聚到干事创业中,在重点工作上做到有板有眼、有声有色;灵活巧做“抢答题”。要立足自身职能,放大工作格局,整合资源优势,积极上争下联,在创新工作上做到有力有序、有形有效;善于出好“选择题”。要精细研究工作,打破思维定式,当好参谋助手,在工作方法上做到有依有据、有始有终;保持敏感敏锐,守好一排底线,增强敬畏之心,在战略策略上做到有胆有识、有勇有谋;要按照专业、精深、时尚的要求,善于干有难度的事、干自己给自己出难题的事、干过去解决不了的事、干看起来办不成的事,在自身建设上做到有章有法、有为有位。要在“学悟见创”上狠下功夫,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选准载体,真正让“党建引领”成为机关共识,让“学悟见创”成为机关名片,让“创先争优”成为机关风尚,确保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创新工作市委机关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