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创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5 13:06: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为切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4日上午,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文明创建帮扶小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并向小区捐赠了爱心遮阳帐篷。

  活动中,大家身穿红色志愿服,不畏酷热,对小区道路、绿化带内积存的废纸、烟蒂、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对杂草进行了拔除,用实际行动营造了人人参与、全力支持创城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展现了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人人争做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持续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并影响身边人自觉遵守文明规范,为全市创城工作贡献金融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