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水务集团组织开展2022年工程类专业技术人员脱岗培训

2022-06-27 20:38: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近日,临沂水务集团2022年工程类专业技术人员脱岗培训正式开班,集团工程类专业技术骨干共计22人参加培训,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培训中心主任马光华,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韩秀国,现代建筑学院院长王会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军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金祥对集团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本次培训临沂市职业学院将依托其优质的教学资源,结合企业实际,为水务集团量身定做教学内容和教学计划,学校教学管理团队将竭诚服务,通过系统培训全面提升学员的专业技能水平。

  赵军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学习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将授课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躬行实践,提升工作技能和水平,要善于总结思考,利用所学知识创造性解决自身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做到知行统一;严格遵守纪律,切实提高培训成果,要严格遵守集团及学校的规章制度,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到课上认真听讲,课下遵守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开展2022年工程类专业技术人员脱岗培训是临沂水务集团贯彻落实市委构建“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的关键举措,也是集团落实“双争一强”工作部署的重要环节,本次培训为期5天,涉及10余项专题课程,覆盖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工程预算(结合BIM培训)3大领域,旨在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业务过硬、技术过硬的工程类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为临沂市第三水厂建设、新西外环供水管道建设、北城一期供水管网改造提升、城区供水主干环网工程(沂河路)等工程项目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下一步,临沂水务集团将持续聚焦人才培训,进一步充实集团专业技术人才储备库,不断拓展和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能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人才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