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公安交警联合奥德集团召开媒体通气会

2022-06-23 17:52: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6月23日上午,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奥德集团召开媒体通气会,奥德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助理胡伯文,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车管所所长李焱出席会议并讲话,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政委缪兴智主持会议,奥德集团行政办公室副主任童贤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奥德集团《警企联合保障供气应急管理工作方案》,通报了双方建立供气应急事件联动机制的有关工作,明确了双方职责任务,细化了应急响应、施工车辆通行、占道施工、交通疏导等工作措施。

  胡伯文同志表示,建立警企联合城市供气安全应急保障机制,充分彰显了临沂公安交警“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必将进一步提高全市供气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速度和抢险救援能力,为广大用户安全平稳供气提供有力保障。奥德集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与临沂交警深化合作,持续提升燃气服务保障能力,助推临沂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贡献奥德力量。

  李焱同志表示,奥德集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履行公共安全主体责任,以务实的担当和实干的举措,为临沂市燃气供应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将以本次合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拓展警企合作范围,强化应急处突,协助事故抢险;强化秩序维护,全力保障施工;强化利企措施,提升服务水平,把保安全、保民生的工作做的更细、更实、更有针对性,为企业提供健康持续的发展环境,不断消除安全风险隐患,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奥德集团有关部、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城区交警大队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省、市新闻媒体代表等应邀参加会议。(通讯员 高杜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