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农商银行多措并举 深入学习贯彻“安全生产八抓20项系列创新举措”

2022-06-23 11:45: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行安全管理水平,为全年安全无事故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临沭农商银行相应各级安全部门要求,按照学习-培训-测试的模式,组织全员对“安全生产八抓20项系列创新举措”进行了深入学习、认真贯彻。

  提高学习强度。该行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明确将“安全生产八抓20项系列创新举措”作为专项行动必学必训内容,组织各网点充分利用安全晨会、每周固定学习日和总部培训会议等形式提高学习强度、保证学习时间。

  开展全员测试。该行于6月中下旬组织全行400余名员工进行上机测试,通过严肃考试纪律、明确奖惩标准客观公正的检验全员学习成果,提高了员工学习的仪式感和成就感。

  强化成果运用。在学习、测试过程中,该行鼓励员工将所学的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在日常经营、应急演练、设备维护等环节中用实践检验理论,增强学以致用的能力,努力达到知行合一的理想境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