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农商银行开展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 

2022-06-23 11:44: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为了更好的保障员工及客户的人身安全和财产,临沭农商银行在应急演练各环节做足文章,切实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为安全零事故筑牢根基。

  丰富演练种类。该行目前共设置了防盗、防抢、防火灾、防台风、防诈骗等28个应急预案,从自然灾害到人为事故,从设备故障到电信诈骗,基本涵盖了营业网点日常经营中可能遇到的各类突发事项,为基层员工处置突发事项提供了全面的参考。

  突出演练时效。该行在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的同时,结合每年不同时间段的特点,突出演练重点,如在雨季、汛期组织网点开展防汛、防台风演练,在干燥季节组织网点开展防火灾演练等,做到未雨绸缪。

  提升演练质量。在每次演练前,该行各网点均组织参与演练的所有人员进行现场培训,明确演练目标、人员分工、处置流程和善后事项,增强演练规范性;演练之后,该行安保部门定期查验各网点留存的演练资料,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现场指导,确保演练能够真正取得实效。(通讯员  李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