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崔家峪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2022-05-20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推进政府相关部门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近日,沂水县崔家峪镇组织应急办、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金昊达选矿厂、良骏建材、鹏祥纺织等多家企业和单位,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企业关于安全隐患和需要采取的整改措施的讲解介绍。

  代表们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镇相关执法部门必须要加大检查力度,加强排查覆盖率,严格贯彻执行“红线意识”和“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全面深入、细致彻底检查,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魏知凯 曹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