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亿元!山东土地生态产业集团布局绿色木业和智慧仓储物流

2022-05-04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4日讯 4月28日上午,山东土地生态产业集团参加临沂市兰山区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山东土地生态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滕一良介绍,将与兰山区人民政府、中铁二十局集团共同打造占地约1800亩,总投额70多亿元的绿色木业产业园和智慧仓储物流基地项目。
  山东土地生态产业集团成立于2022年1月,是山东土地集团在临沂市全资设立的功能型子公司,注册资本金6亿元。按照集团总公司确定的“跟着地方党委政府的规划走、盯着地方党委政府的重点干、瞄着地方党委政府的短板补、照着地方党委政府的高点创、顺着人民群众的意愿办、本着效益平衡的大账算”六大发展路径,依托山东土地集团主责主业,积极投身临沂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的高质量发展进程,布局实施以运营绿色产业园建设为核心、以生态工程产业为支撑的“双轮驱动”发展战略。
  目前正在实施的山东鲁班精装小镇项目是山东省重点项目,列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项目以“创建国际精装产业之都”为目标,将高标准打造集产业、科研、教育、金融、孵化、办公、居住于一体的产城融合精装产业小镇,配套建设城市级公共服务设施。建成后将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地、精装产业转型升级始发地、中国精装产业名片地,提升临沂城市品牌形象和产业影响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