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2022-04-28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8日讯 424日,临沂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临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纪钢出席并讲话。


  赵纪钢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锐意进取、创新实干,深入实施“铸魂工程”“强基工程”“暖心工程”“聚力工程”“文化养老工程”等工程,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赵纪钢强调,当前,老干部工作进入“新时代”,转型发展步入“深水区”,高质量发展成为“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战略眼光、全局视野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把握方向重点,科学研判形势,理清思路方向,聚焦老干部发展方向、党建工作、精准服务、文化养老、作用发挥等重点,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快推进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注重实践创新,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形成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强大合力。

  临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朱祥法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对2022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直部门单位、高职高专院校、市委管理的国有企业党委(党组、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开发区)党(工)委离休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老干部局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通讯员 宋佳丽 解子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