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全面启动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2-04-02 1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4月2日,临沂市举行“共筑医保基金防护线 管好用好群众治病钱”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岭出席活动并做动员讲话。

  张洪岭强调,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事关广大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全市医保系统必须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过硬的措施,全力做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要以这次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强化宣传引导,引导定点医药机构、广大人民群众依法规范使用医保基金,不断完善医保基金监管长效机制,攻坚破难,真抓实干,长抓不懈,努力推进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标志着临沂市正式拉开了以“共筑医保基金防护线 管好用好群众治病钱”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序幕。下一步,全市各级医保部门将以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广泛发动,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