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书城:书法家“写春联 送福字” 与读者共话年味

2022-01-29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记者 王安娜)研墨,铺纸,挥毫……春联寄托着每个中国人对春节的美好愿望和祝福。1月29日上午,临沂书城邀请知名书法家为临沂市民写春联、送“福”字,承传统文化精神,突出春节传统文化之“礼”,将一份份温暖的新春祝福送给读者。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著名书法家张磊老师、胡振久老师满怀热情挥毫泼墨,运笔如神,用各自深厚的书法功底和艺术风格,将一副副饱含深情与祝福的春联凝聚在墨香里,跃然于红纸上,一个个“福”字透出了浓浓的年味。其间,不乏一些少年书法爱好者参与其中,取笔蘸墨,在红纸上挥洒自如,书写着自己的心意与对新年的期盼,赢得群众的阵阵赞美声。

  “高风亮节”“ 晴耕雨读”等一幅幅气势磅礴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散发着清新的墨香。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读者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受读者朋友们的欢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