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到临沂市调研小城镇建设工作

2022-01-02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 12月30-3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村镇建设处处长麻鹏飞一行8人到临沂市调研小城镇建设相关工作,临沂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马震同志、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刘剑同志陪同,村镇建设科,城镇化协调指导科参加。

  12月30日,麻鹏飞一行先后到达兰山区李官镇、费县探沂镇,兰山区义堂镇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镇上的总体发展情况、人口总体情况,做大做强的主导产业,发展面临的主要瓶颈和困难问题等。

  麻鹏飞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产城融合,补齐城镇建设短板,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优先解决好群众关注的问题,构建功能完善、设施配套的小城镇生活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2月31日上午,召开了座谈会议,邀请了综合实力强、发展较好的兰山区义堂镇、半程镇,郯城县李庄镇,兰陵县兰陵镇,沂水县许家湖镇,费县探沂镇,蒙阴县岱崮镇镇政府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围绕小城镇产业发展、人口聚集、空间与规划、管理体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麻鹏飞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小城镇建设工作,要把小城镇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的中心,要破解制约小城镇建设发展的薄弱环节,学习好外地先进经验,促进小城镇健康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