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最美奥德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1-12-22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发现最美,传递最美,致敬最美。日前,奥德集团第二届”最美奥德人”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各二级集团、各大区推荐申报、微信公众投票、评审公示等程序,最终10位 “奥德人”获奖。

  为深入贯彻集团年会精神,重塑企业文化,打造“文化奥德”,实现效益和管理全面提升,奥德集团组织开展了“最美奥德人”评选活动,旨在弘扬奥德人干事创业、奉献社会的精神,引导广大员工树立品德高尚最美、劳动奉献最美、实干创新最美、工匠精神最美的理念,形成“人人传递最美、人人赞美最美、人人争当最美”的良好风气,不断凝聚广大干部员工的情感、智慧、忠诚度,以满满的正能量奋力书写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通讯员 童贤龙)

  10位 “奥德人”获奖名单:

  奥德工程建设集团工程管理部 邵长帅

  东北大区灯塔恒泰利燃气公司 唐子轩

  国储管道集团国储管道(山东)投资集团 姜添龙

  东北大区辽阳县奥德燃气输配公司 胡健

  苏皖区域徐州奥德燃气有限公司 吴建秋

  奥德装备集团山东奥德燃气设备制造公司 刘西永

  华东大区莒南奥德燃气公司 殷方才

  华北大区综合管理部 付志生

  奥德金控集团综合管理部 刘磊

  奥德金控集团临沂市河东区汇丰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徐彩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