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沂|华特达因:山大华特卧龙学校已更名为“沂南华特卧龙学校”

2021-12-08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记者 郭念礼)近日,山东华特达因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华特达因.000915.SZ)发布《关于子公司更名并换发登记证书的公告》。公告显示,华特达因子公司“山大华特卧龙学校”近日已更名为“沂南华特卧龙学校”,并已取得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

  鲁网记者从公告获悉,华特达因近日收到子公司“山大华特卧龙学校”通知:经临沂市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山大华特卧龙学校”更名为“沂南华特卧龙学校”,并已取得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更名后的沂南华特卧龙学校开办资金为8975万元,业务主管单位为沂南县教育和体育局,法定代表人为杨杰,住所位于沂南县澳柯玛大道,业务范围涵盖全日制初中、高中教育。


(图片源自山大华特卧龙学校官微

  12月8日,鲁网记者查阅该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时发现,官微尚未进行更名,显示名称仍为“山大华特卧龙学校”。据介绍,山大华特卧龙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79年的沂南县第二中学。2003年4月,沂南县委县政府重新整合教育资源,将沂南二中、沂南高考补习学校和正在建设中的卧龙实验学校合并,与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组建成立新型的股份制学校,并更名为“山大华特卧龙学校”。学校现辖三个校区,占地535亩,建筑总面积20余万平方米,下设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艺术部和竞技体育学校,有28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7230余人,教职工1107名。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