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到临沂市考察住宅小区建筑景观风貌特色建设工作

2021-11-27 2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11月25日,济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带队到临沂市考察住宅小区建筑景观风貌特色建设工作,临沂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卫强,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孟庆民,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中南鲁商樾府、中南林樾、环球金水湾和奥正诚园等处进行考察,与项目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查看了小区建筑景观和整体风貌,了解了小区绿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物业企业精细化服务内容,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有关同志介绍了临沂市住宅小区建筑景观风貌控制、设计等方面经验做法,市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临沂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相关经验做法,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共同提升工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