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暨“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活动

2021-10-18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恰是秋风送爽,又逢重阳佳节,10月14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退休干部举办2021年重阳节暨“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俊献与老干部欢聚一堂,追忆往昔峥嵘、畅谈今朝气象、共话审批服务事业发展。座谈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强主持。


  周俊献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发放了政治贺卡纪念品,送上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并与老干部们进行座谈交流。老干部们积极发言,回忆工作时的奋斗岁月,述说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并对审批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

  座谈讲话中,周俊献充分肯定了老干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审批服务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详细介绍了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制度创新流程再造、全域跨域通办、“双全双百”改革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周俊献表示,老干部是审批服务工作的珍贵资源,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积极献言献策,继续为全市行政审批服务事业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