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歌剧节临沂分会场,剧目《红流澎湃》演出票热销中

2021-10-15 2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10月15日,鲁网记者从临沂市文旅局获悉,第四届中国歌剧节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临沂市作为分会场之一,紧紧围绕“歌剧艺术的盛会、人民群众的节日”办节宗旨,精心组织,全面发动,截止到目前,临沂市的筹备工作已到最后冲刺阶段。

  按照“承办一次活动,宣传一座城市”为契机,临沂市成立第四届中国歌剧节临沂市筹委会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组,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建立联动,在演出场馆、活动内容、新闻宣传、疫情防控及票务、接待、安保等方面做好系列筹备工作。

  演出服务组发挥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对演出设施、服务能力、场馆安全等进行逐项检查和演练,确保以最完美的状态呈现高水平、高规格的演出效果。

  为进一步扩大歌剧节社会影响力和知晓度,新闻宣传组多次召开媒体协调会,线上线下同步发布歌剧节演出、购票信息,在临沂市电视台和户外电子广告屏上,机场、高铁站、市区主干道以及临沂大剧院及邻近街区、市博物馆、王羲之故居、银雀山汉墓竹简博物馆等多个公共场所,歌剧节的海报、视频等宣传内容处处可见。

  安保防疫组方面,演出期间的消防、24小时紧急医疗服务等保障也将于近日提前进驻相关场所,为活动构建起严密周全的防疫及安保屏障。其他各小组工作也在紧张有序推进中。

  临沂大剧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首场剧目《五星红旗》的演出售票已结束,《红流澎湃》史诗级歌剧作品正在火热销售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