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共谋企业发展良策

2021-09-28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记者 郭念礼)为进一步落实临沂市委市政府关于设立“临沂市企业家日”弘扬企业家精神的部署要求,9月27日下午,临沂市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共青团临沂市委书记、青联主席徐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临沂市委领导、建设银行领导、部分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市青联秘书长韩承国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临沂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光明传达学习《关于设立“临沂市企业家日”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实施意见》。
  随后,部分青年企业家代表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临沂市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共青团临沂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徐文明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闻述了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振兴实体经济的重要性,明晰了实体经济发展的路和具体措施。徐文明对青年企业家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认真学习、知行合一,把企业家才智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措施,为加快推进临沂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的战略性转变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为更好地关心关爱企业家,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崇、关爱、 支持企业家发展的良好环境,临沂市将每年9月26日作为临沂市企业家日,为企业家干事创业创造优良条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