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李东春带队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1-09-26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9月20日,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到权属企业、项目调研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泉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陆西兴,副总经理郭征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李东春一行先后到临沂城发钢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汽锐铃新能源商用车总部基地项目深入生产现场,详细查看并了解项目建设运营、设备调试以及整体安全生产情况。

  李东春向生产一线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安全生产大如天”,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扛牢国企担当使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他指出,要严格履职尽责,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切实履行国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制度体系,实现安全管理规范化,并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隐患排查整改,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细、做深、做实,确保闭环销号,不留死角;强化人才保障,配齐配强安全管理人员,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不断凝聚安全力量;持续加大安全投入,不留余力改善安全生产环境,提高安全技术装备水平。

  李东春一行还在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孙玉新的陪同下对接洽谈了铁路物流园项目。(通讯员 陈泓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