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智慧产业党支部、综保国际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4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为“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营造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结合临沂城发集团《关于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7月22日上午,临沂城发智慧产业党支部联合综保国际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共赴文明之约、助力双城同创”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智慧产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慕乾飞,综保国际公司董事长刘阳一行20余人在当地村支部书记引导下,共同对包保帮扶区域白沙埠镇刘家湖子村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村里的创建工作重点、难点,给予帮扶、督导。正值“双创”工作的攻坚阶段,两支部按照集团安排部署,在做好各项“双创”工作的同时,也向奋战在“三伏天”里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作业物资,感谢他们为“双城同创”的辛勤付出。
  志愿者们发挥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对村里街头巷道及房前屋后垃圾杂物进行清扫、捡拾,并向当地村民宣传创城工作重要意义,增强群众对创建工作的参与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美化环境,又拉近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密切党支部与社区的联系,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下一步,智慧产业公司将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双城同创”工作开展,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贡献国企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