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召开强化财务管理工作会议

2021-07-10 13: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7月9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召开强化财务管理工作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泉法出席会议,集团财务管理部全体人员、各权属公司财务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财务管理部负责人王延俭就强化公司内部管理,提高资金安全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并表示集团及各权属子公司应加强财务内控体系建设,全面梳理资金管理流程,明确财务人员岗位职责,确保不相容职责分离,财务负责人要强化管理职责,切实履行监管责任,高度重视监督检查长效机制的建设。

  刘泉法要求各单位财务经理要肩负起财务运行全过程监控的职责,随时关注资金支付情况,做好财务资金巡视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水平,财务人员要注意强化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财务人员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及综合素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