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发布招生简章

2021-07-04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原名青岛理工大学费县校区,2006年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设立,2011年6月12日,校区正式更名为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作为青岛理工大学的有机组成部分,所有教学计划、教学要求、培养模式由学校统一制定,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统一由青岛理工大学颁发相应证书。临沂校区和青岛校区所有专业(包括本科和专科)同等学历学生的毕业证书完全相同。

 

  临沂校区现占地700亩,建筑面积15.46万平方米,设有临沂市工程结构防灾减灾与防护技术重点实验室、临沂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治理重点实验室、临沂市机械设计与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等7项市级及以上科研平台,电子图书和网络数据全部共享校本部图书馆资源。为提升办学规模和层次,校区正在建设位于临沂市主城区的新校区。

  临沂校区设有5个教学系(部)、11个职能部门,开设土木建筑类、机械电子类、管理工程类本科专业16个、专科专业15个,均为青岛理工大学优势专业。

  目前全日制在校学生8569人,其中本科生4331人,专科生4238人。

  校区与天元建设集团、海尔集团、歌尔股份、德邦物流等180余家大中型企业建立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截至2021年,已有27562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离校(其中本科7591人,专科19971人),就业率达96%以上。

  毕业生深造率逐年上升,2021年考研率达27%以上,并于2017年起,设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计划;2021年平均专升本录取率达65%以上,专升本录取率在省内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目前设有专升本招生专业13个,为专科毕业生深造提供了新的平台。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临沂校区将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高等教育规律,秉承“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立足鲁南、面向山东,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广泛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努力建成特色鲜明鲁南地区的高水平工科大学。

  青岛理工临沂校区招生 

  咨询电话:0539-5797333

  E—mail:ly5797333@163.com

  校区官网:http://feix.qtech.edu.cn/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