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教育局召开全市职业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1-06-23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为加快推进临沂市职业教育发展,对照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梳理当前重点工作,6月22日下午,临沂市教育局召开全市职业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教育局分管领导丁成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临沂职业教育取得的成就,指出发展职业教育要超前谋划,统筹考虑。会上分析了当前面临的职教新形势,从规范招生工作、巩固职普比例、开发立体化教材、促进“双高校建设”等方面,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职业教育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区、职业学校要对标省对市督导考核要求,做好工作任务落实;对标双高校建设,做好学校内涵建设;对标重点工作,做好职教宣传。
  各县区教体局分管局长、职成科科长,全市中职学校校长,市教育局职成教科全体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