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副书记侯晓滨调研“兰陵首发”网上群众服务平台建设

2021-06-23 10:33: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6月22日上午,临沂市委副书记侯晓滨到兰陵县调研“兰陵首发”网上群众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侯晓滨深入诉求办理中心、督办问效中心,实地察看“兰陵首发”网上群众服务平台功能设置及诉求受理、问题办理等工作流程,与一线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诉求办结率、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并围绕平台组织架构、受众定位、运行机制等座谈交流。他指出,“兰陵首发”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抓住网络用户这个群体,拓宽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取得了积极成效,相关做法可行可学可推广。
  侯晓滨强调,要借鉴“兰陵首发”建设经验,搭建市级网上群众服务平台,强化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联动,建立线上线下相互促进的工作机制,打造“网上群众工作部”,更好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诉求,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