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到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

2021-06-22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6月18日,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董金文一行到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情况、《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办法》制定等工作进行调研。临沂市发展改革委二级调研员唐桂武,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袁茂林陪同调研,市直有关行政监管部门分管负责人、临沭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临沭县分中心场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远程异地评标、专家库应用等方面具体情况,现场观看了“不见面”开标场景。袁茂林代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对《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临沂市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临沂市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董金文在讲话中指出,临沂市在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应进必进”、阳光交易方面站位高、措施实,在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方面亮点足、成效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平台建设管理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交易服务工作水平,当好创造先进经验的“排头兵”,为全省同行提供可复制推广的典型样板。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