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临沂活动全面启动

2021-06-21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记者 王安娜) 6月21日下午,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临沂市食药安办介绍了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市级主要活动安排,鲁网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临沂市食药安办会同市直有关部门,制定了《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市级主要活动方案》。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严格源头治理,严格过程监管,倡导理性消费,遏制食品浪费,共享食品安全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市级层面计划组织开展示范基地公众开放日活动、“餐饮安全你我同查”公开报道活动、“食品检验机构邀您来”活动、“食品你点我检”活动、保健食品知识“进商超”、“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市直部门统一行动,根据工作职责,将开展一系列的主题日活动。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