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教育局举办“双高校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1-06-21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为鼓励全市中职学校创建高水平中职学校和高水平中职专业,6月19日,由临沂市教育局主办、临沂市职业教育学会承办的“双高校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临沂电力学校开班。培训邀请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中升,围绕山东省“高水平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相关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筹备申报相关事宜进行了指导。


  本次培训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省教育厅《2021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工作要点》,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鼓励全市符合条件的中职学校努力创建高水平中职学校和高水平中职专业,提升全市职业教育整体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全市各县区教体局职成科科长,各中职学校校长、分管校长及具体负责人,市教育局职成教科全体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