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供热和住房保障中心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7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5月13日,临沂市供热和住房保障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在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供热和住房保障中心主任刘兴旺带领下走进费县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及沂蒙山小调诞生地,开展“踏寻先辈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里,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历史图片资料和文物,讲解员深情的讲解,把现场的每一个人带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更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报告厅里,全体党员为五、六月入党党员庆祝了“政治生日”,刘兴旺分别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赠送了贺卡和祝福,并勉励大家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葆初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午,党员们又走进了沂蒙山小调诞生地。一首《沂蒙山小调》唱响了沂蒙山的好风光。在悠扬歌声中追寻这里的红色记忆。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把沂蒙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干好本职工作,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