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10家企业登陆首届消博会

2021-05-12 10:15: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临沂市组织银凤陶瓷等10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量居全省首位。

  “参加首届消博会,我们收获满满,不但收到了不少订单,还得到了与各地采购商交流的机会,对文创产品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兰陵县天际陶笛乐器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建涛兴奋地说。作为临沂市参展的10家企业之一,王建涛此次带去了20个系列的50多款产品,受到了现场专业观众和采购商的极大关注。
  同为参展商的郯城县华银银杏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徐文,5月11日刚返回临沂就马不停蹄地进入了工作状态。“消博会期间,一位在当地开连锁超市的经理和一位从事港口物流贸易的北京客户表达了想要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并且说要到厂里来考察,我们必须赶紧行动起来,争取合作成功。”徐文说,作为一家开发银杏、板栗等休闲食品的公司,消博会期间,他带着公司的银杏粉、即食板栗等产品进行了展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在本届消博会上,山东省设立600平方米山东专区集中展示山东名优特新消费品,共有63家山东企业参展。临沂市参展企业分别展示了日用陶瓷、柳编制品、冻干果蔬、花生制品、文创产品等地方特产。7日上午,山东省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选择山东——新产品、新平台、新模式”发布会,向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推荐山东的消费精品。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