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看望慰问《沂蒙妈妈》全体演职员

2021-05-10 13: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 5月8日上午,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永凤,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呈春一行到蒙山沂水大剧院,看望慰问儿童剧《沂蒙妈妈》全体演职员,并观看了《沂蒙妈妈》的排练。

  钟呈春指出,今年文艺工作任务多、要求高、节奏快,《沂蒙妈妈》建组以来,全体演职人员不辞辛苦、加班加点投入排练,保证了剧目整体的排演进度。下一步,希望全体演职人员再接再厉,按照主创团队要求,打造一部优秀的儿童舞台剧目,也为接下来参加第十二届山东文化艺术节各类剧目评比展演和全市庆“七一”系列文艺演出开好头。

  王永凤指出,《沂蒙妈妈》作为全市推出的第一部红色题材儿童剧,也是全国首部沂蒙题材的原创儿童剧。希望各位主创专家和演职人员要以“弘扬沂蒙精神,打造艺术精品”为创作指引,严扣细节、严把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排演任务,打响全市红色题材儿童剧目品牌。

  《沂蒙妈妈》以沂蒙革命根据地“沂蒙母亲”王换于开办战地托儿所、抚养革命后代的真实故事为素材,通过青少年儿童的独特视角,展现“沂蒙母亲”王换于的感人事迹。该剧计划于5月中旬举行首演。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