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2021-05-02 1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 4月29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局实际,安排部署“五一”节期间廉政过节有关工作,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砥砺前行》。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增强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明纪律规定,强化规矩意识,严格自我约束,坚决防范“四风”问题发生。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依规处理,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

  通过传达学习、观看视频,大家思想上受到了警醒和振动,纷纷表示,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约束言行,踏实做事,以严实作风树立政务服务人员良好形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