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曹家王庄社区走访调研

2021-05-02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 4月28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强带队到曹家王庄社区开展走访调研。

  在曹家王庄社区,调研组通过与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曹祥思深入交流,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和局“红领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当前社区实际,就社区困难和群众需求进行调研探讨,共同研究商定共驻共建项目和社区“双报到”有关工作。

  开展社区“双报到”是让党员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重要举措,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立足社区实际需求,充分发挥政务服务职能优势,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载体,按照社区“双报到”有关要求,积极主动开展事项审批、便民服务、政策咨询、帮办代办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服务社区群众,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