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旅与上海多家旅行社对接推广旅游资源

2021-05-02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 为推动临沂文旅资源与长三角地区进一步融合,促进旅游合作落实落地,4月27日至29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兰陵县、沂南县、蒙阴县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上海,与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静安区旅游协会等多家协会及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上海宇振国际旅行社、携程旅游进行了资源推广和业务洽谈。

  座谈中,临沂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田从红色旅游、历史文化、生态资源、风土人文等多个方面推介了临沂的文旅资源产品。他表示,临沂将继续坚持红绿结合,积极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抓好景区品质提升,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景区的核心吸引力。

  在考察上海自贸区为国家图书馆、中国国家博物馆等文博单位合作开发的文创产品时,临沂市文旅局市场推广科科长陈宏伟提出,临沂要积极转变思路,学习优秀经验,探索如何在文创领域继续攀登,推动文旅产业加速迭代、转型升级。

  通过推介,上海的旅行社和旅游协会均对临沂市孟良崮、蒙山、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压油沟等旅游资源表示出了浓厚兴趣。上海市场潜力巨大,临沂市今后将继续加强与上海各文旅单位的交流合作和沟通学习,积极拓展互助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快融入长三角的步伐,着力打造长三角地区休闲旅游后花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