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兰调研银雀山兵学文化公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1-05-02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做好项目保障实施冲刺工作,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4月30日,临沂市副市长张玉兰到银雀山兵学文化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临沂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桂强,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呈春,临沂城发集团副总经理郭征等参加。

  张玉兰一行到银雀山兵学文化公园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园林绿化、验收资料准备等工作进展,以及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并对进一步做好银雀山兵学文化公园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玉兰指出,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督促,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认真完善设计方案,精心选材用料,抓住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施工建设;要突出兵学主题的文化性、特色性,努力把兵学文化公园打造成传承历史、弘扬文化、推动旅游业发展、塑造城市品牌的亮点项目,更好彰显出兵学文化公园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社会价值。(通讯员 胡雪莹)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