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1-04-30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授予397个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予1197名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授予1297个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

  4月29日上午,临沂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通报表扬大会在临沂市行政服务中心西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殊荣。

  近年来,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特警支队紧紧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围绕新时代公安特警队伍建设,大力推进特警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实战化,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全面提升警务效能,坚决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先后荣获山东省“工人先锋号”、全省抗击疫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临沂市“十佳政法单位”、“临沂市模范集体”等荣誉称号,荣立集体三等功3次,1人荣立个人一等功,2人荣立个人二等功,1人荣获临沂市“五一劳动奖章”,30人荣立个人三等功。

责任编辑:王军